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研究:堅(jiān)持地中海飲食結(jié)構(gòu)能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

2017-03-06 14:49:00來源:中國日報(bào)網(wǎng)

  研究:堅(jiān)持地中海飲食結(jié)構(gòu)能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

  地中海飲食包括大量的橄欖油、魚、水果、堅(jiān)果、蔬菜和全麥?zhǔn)称。(圖片來源:英國媒體)

  據(jù)英國《衛(wèi)報(bào)》3月6日報(bào)道,世界癌癥研究基金會的一項(xiàng)大型研究顯示,堅(jiān)持地中海飲食結(jié)構(gòu),即食用大量堅(jiān)果、水果和魚等,可能會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

  在過去20年間,研究人員跟蹤調(diào)查了62573位年齡在55歲到69歲之間的女子后得出結(jié)論,如果每個人都嚴(yán)格遵守地中海飲食結(jié)構(gòu),大約32.4%的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和2.3%的全部類型乳癌都可以得到有效預(yù)防。所謂地中海飲食,即食用大量的橄欖油、魚、水果、堅(jiān)果、蔬菜和全麥?zhǔn)称,同時(shí)對紅肉、甜食和精制谷物保持較低攝入量。

  該研究的首席研究員、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大學(xué)教授布蘭特說:“我們發(fā)現(xiàn),地中海飲食和降低女性絕經(jīng)后罹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之間存在緊密聯(lián)系,即便在非地中海地區(qū)人群中也適用!

  根據(jù)這項(xiàng)研究,與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預(yù)防相關(guān)性最強(qiáng)的是堅(jiān)果、其次是水果和魚。

  傳統(tǒng)上,地中海飲食還包括適度飲酒,不過酒精會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此前有研究顯示,如果不喝酒,在英國每年有1.2萬個乳腺癌病例可以得到預(yù)防。(記者:嚴(yán)玉潔)

編輯: 李樂怡
關(guān)鍵詞: 乳腺癌;飲食結(jié)構(gòu);研究人員;風(fēng)險(xiǎn);地中海地區(qū);陰性;堅(jiān)果;衛(wèi)報(bào);雌激素受體;水果
岑溪市| 东山县| 阿拉善盟| 贵溪市| 平原县| 福泉市| 吉首市| 广州市| 博乐市| 新宾| 长岛县| 清水河县| 万山特区| 顺平县| 万州区| 屯门区| 石家庄市| 临沭县| 北流市| 涟源市| 普宁市| 象州县| 吴旗县| 郑州市| 德安县| 沽源县| 沁源县| 墨竹工卡县| 固始县| 安图县| 河东区| 博湖县| 鄯善县| 和硕县| 淅川县| 彩票| 揭阳市| 启东市| 通州区| 崇阳县| 宜良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