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喝碳酸飲料 學(xué)習(xí)成績(jī)更好

2017-05-11 08:31:00來源:新華社

  家長(zhǎng)們又多了個(gè)讓孩子多吃水果蔬菜的理由。澳大利亞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顯示,吃什么關(guān)乎孩子在校表現(xiàn)。紐卡斯?fàn)柎髮W(xué)研究人員調(diào)查了超過4200名8到15歲的在校學(xué)生及其父母,了解孩子們晚餐是否常吃蔬菜水果。對(duì)比孩子們的在校成績(jī)后,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與不吃蔬菜水果的孩子相比,每晚都吃蔬菜水果的孩子在寫作和拼寫測(cè)驗(yàn)中得分更高,學(xué)習(xí)績(jī)點(diǎn)平均高出86點(diǎn)。

  此外,常喝碳酸飲料則會(huì)讓孩子的在校成績(jī)變得更差。調(diào)查顯示,與每天攝入不到1瓶含糖飲料的孩子相比,那些每天喝下至少4瓶飲料的孩子測(cè)試成績(jī)平均低46點(diǎn)。

  研究人員在《食欲》雙月刊上發(fā)表報(bào)告說,蔬菜水果中富含多酚類抗氧化劑,這有助保護(hù)細(xì)胞的DNA。而碳酸飲料中的精制碳水化合物則會(huì)減少腦容量,包括讓負(fù)責(zé)記憶的關(guān)鍵部位海馬體受損。

編輯: 果君
關(guān)鍵詞: 孩子;吃蔬菜;學(xué)習(xí)成績(jī);吃水果;碳酸飲料;蔬菜水果;績(jī)點(diǎn);研究人員;食欲;海馬體
东丽区| 金秀| 东源县| 界首市| 泰安市| 南宫市| 甘肃省| 吉首市| 东莞市| 西宁市| 双鸭山市| 民县| 甘肃省| 通河县| 万山特区| 沈丘县| 泗阳县| 北海市| 班玛县| 漠河县| 昌宁县| 翼城县| 江孜县| 秀山| 灵宝市| 红原县| 中山市| 安化县| 三江| 乌鲁木齐县| 延庆县| 通辽市| 永寿县| 定兴县| 临沧市| 灵山县| 新昌县| 红河县| 武威市| 潜江市| 鄂州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