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

2017-10-12 07:30:00來(lái)源:新華社

  人們常說(shuō):“一日一蘋(píng)果,醫(yī)生遠(yuǎn)離我”。美國(guó)亞拉巴馬大學(xué)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顯示,每天吃一根香蕉或一個(gè)牛油果有助預(yù)防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。

  先前有研究顯示,動(dòng)脈硬化提升人心臟病發(fā)作和中風(fēng)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亞拉巴馬大學(xué)研究人員用因喂食高脂食物致使存在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的實(shí)驗(yàn)鼠進(jìn)行研究,讓它們分別攝入高、中、低劑量的鉀。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給予低鉀飲食的實(shí)驗(yàn)鼠動(dòng)脈彈性最差,而給予高鉀飲食的實(shí)驗(yàn)鼠動(dòng)脈狀況最好,且主動(dòng)脈硬化情況得到改善。

  研究人員在美國(guó)《臨床調(diào)查洞察雜志》上發(fā)表報(bào)告說(shuō),他們認(rèn)為,鉀在幫助保持動(dòng)脈彈性的基因表達(dá)方面發(fā)揮了作用。換句話(huà)說(shuō),適量攝入高鉀食物有助保持動(dòng)脈彈性,避免動(dòng)脈堵塞。(喬穎)

編輯: 曉凡
關(guān)鍵詞: 中風(fēng);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;香蕉;實(shí)驗(yàn)鼠;心臟病發(fā)作;研究人員

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

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,美國(guó)亞拉巴馬大學(xué)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顯示,每天吃一根香蕉或一個(gè)牛油果有助預(yù)防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。研究人員在美國(guó)《臨床調(diào)查洞察雜志》上發(fā)表報(bào)告說(shuō),他們認(rèn)為,鉀在幫助保持動(dòng)脈彈性的基因表達(dá)方面發(fā)揮了作用。

滕州市| 白银市| 徐州市| 木里| 屏山县| 环江| 边坝县| 新邵县| 平武县| 远安县| 抚顺市| 平果县| 汝城县| 罗平县| 专栏| 万源市| 金阳县| 镇平县| 宕昌县| 西乌珠穆沁旗| 股票| 鄱阳县| 昂仁县| 宜阳县| 高安市| 抚顺县| 桃园市| 黔江区| 新建县| 稷山县| 达孜县| 蒙山县| 阿勒泰市| 礼泉县| 肥城市| 阿拉尔市| 澄城县| 云和县| 施甸县| 开化县| 扶绥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