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喝綠茶吃甘藍(lán)或助防治乳腺癌

2017-10-24 07:34:00來(lái)源:山西晚報(bào)

  美國(guó)亞拉巴馬大學(xué)伯明翰分校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食用抱子甘藍(lán)等十字花科蔬菜、飲用綠茶可能有助“關(guān)閉”癌癥基因,讓致命性乳腺癌變得可醫(yī)治。研究論文刊載于最新一期《科學(xué)報(bào)告》雜志。

  論文作者之一特呂格弗·托爾夫斯博告訴英國(guó)《每日郵報(bào)》:“媽媽經(jīng)常告訴你多吃蔬菜,如今科學(xué)證明她是對(duì)的!

  研究人員給罹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小鼠喂食蘿卜硫素和多酚,前者常見(jiàn)于抱子甘藍(lán)等十字花科蔬菜,多酚常見(jiàn)于綠茶。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這兩種成分能“關(guān)閉”影響腫瘤生長(zhǎng)的基因,讓致命腫瘤變得可治療。

  研究人員認(rèn)為,這一結(jié)果提供了一種防治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方法。這種惡性腫瘤每年奪走全球數(shù)十萬(wàn)女性的生命。

編輯: 曉凡
關(guān)鍵詞: 乳腺癌;吃蔬菜;喝綠茶;抱子甘藍(lán);防治;多酚

喝綠茶吃甘藍(lán)或助防治乳腺癌

喝綠茶吃甘藍(lán)或助防治乳腺癌,美國(guó)亞拉巴馬大學(xué)伯明翰分校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食用抱子甘藍(lán)等十字花科蔬菜、飲用綠茶可能有助“關(guān)閉”癌癥基因,讓致命性乳腺癌變得可醫(yī)治。”  研究人員給罹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小鼠喂食蘿卜硫素和多酚,前者常見(jiàn)于抱子甘藍(lán)等十字花科蔬菜,多酚常見(jiàn)于綠茶。

山东| 屯门区| 利辛县| 吉林省| 堆龙德庆县| 涿鹿县| 盖州市| 炎陵县| 琼海市| 隆安县| 当雄县| 盐边县| 平塘县| 正阳县| 榆中县| 磐安县| 金山区| 广饶县| 确山县| 额尔古纳市| 珲春市| 鄱阳县| 通辽市| 类乌齐县| 汉中市| 哈密市| 山东| 雷州市| 佳木斯市| 南涧| 渝北区| 库车县| 华宁县| 寿宁县| 顺平县| 衡南县| 肃南| 民县| 宁蒗| 滨州市| 昭通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