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吃藍(lán)莓的孩子反應(yīng)更快

2017-10-28 10:41:00來源:人民網(wǎng)-生命時報

  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認(rèn)為,吃藍(lán)莓或?qū)μ岣吆⒆幼⒁饬τ辛⒏鸵娪暗男Ч?/p>

  英國雷丁大學(xué)的研究人員讓21名7~10歲的小學(xué)生接受認(rèn)知能力測試,測試前讓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喝下野生藍(lán)莓汁,讓另一部分服用無實(shí)際藥效的安慰劑。研究要求兒童看著電腦屏幕上一系列方向各異的箭頭,按下與電腦對應(yīng)的按鍵,并多次重復(fù)該任務(wù)。結(jié)果顯示,在選擇正確的前提下,喝藍(lán)莓汁的孩子選擇速度整體上比喝安慰劑的孩子快9%,并且測試難度越大,這種差異越明顯。

  野生藍(lán)莓含有的類黃酮有抗氧化和抗炎癥作用,能增加神經(jīng)細(xì)胞間的溝通,促進(jìn)大腦細(xì)胞再生。雷丁大學(xué)的新研究證實(shí)藍(lán)莓還有助于提高認(rèn)知。研究作者、雷丁大學(xué)神經(jīng)學(xué)教授克萊爾·威廉姆斯說:“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類黃酮可以給兒童的注意力和執(zhí)行能力帶來積極影響。”不僅是藍(lán)莓,一些水果、蔬菜、茶、咖啡以及黑巧克力等,都含有類黃酮。(李悅康)

編輯: 王啟慧
關(guān)鍵詞: 孩子;類黃酮;雷丁;安慰劑;野生

吃藍(lán)莓的孩子反應(yīng)更快

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認(rèn)為,吃藍(lán)莓或?qū)μ岣吆⒆幼⒁饬τ辛⒏鸵娪暗男Ч。英國雷丁大學(xué)的研究人員讓21名7~10歲的小學(xué)生接受認(rèn)知能力測試,測試前讓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喝下野生藍(lán)莓汁,讓另一部分服用無實(shí)際藥效的安慰劑。

常山县| 碌曲县| 什邡市| 遂溪县| 沂水县| 保定市| 当涂县| 冷水江市| 隆安县| 高邑县| 徐汇区| 尉氏县| 钟山县| 资阳市| 中卫市| 襄垣县| 宁城县| 财经| 新建县| 龙江县| 密山市| 皮山县| 千阳县| 汝阳县| 赣州市| 昌江| 渭源县| 会昌县| 贡山| 老河口市| 靖江市| 施甸县| 诸暨市| 镇原县| 宜阳县| 平乐县| 时尚| 禹城市| 鄢陵县| 肃南| 九江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