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研究:母乳喂養(yǎng)可降低女性患糖尿病風(fēng)險(xiǎn)

2018-01-18 10:44:00來源:環(huán)球網(wǎng)

  【環(huán)球網(wǎng)綜合報(bào)道】據(jù)肯尼亞《民族日?qǐng)?bào)》1月17日?qǐng)?bào)道,調(diào)查顯示給嬰兒進(jìn)行6個(gè)月的母乳喂養(yǎng)可使母親未來患糖尿病的幾率減半。

  這一長(zhǎng)達(dá)30年的研究以超過美國(guó)1200名白人和非裔女性為調(diào)查對(duì)象。該結(jié)果已發(fā)表在《美國(guó)醫(yī)學(xué)協(xié)會(huì)期刊(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,又稱JAMA)》內(nèi)科版面。

  該研究表示,給嬰兒進(jìn)行母乳喂養(yǎng)達(dá)6個(gè)月及以上的女性,患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將會(huì)降低47%,而母乳喂養(yǎng)6個(gè)月及以下的女性,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將降低25%。

  研究人員認(rèn)為,母乳喂養(yǎng)可以通過胰腺中的激素釋放保護(hù)作用,從而控制血液胰島素水平和血糖含量。早前有研究表明,母乳喂養(yǎng)還有降低母親患乳腺癌和卵巢癌風(fēng)險(xiǎn)等長(zhǎng)遠(yuǎn)益處。(實(shí)習(xí)編譯:徐芷瀅 審稿:田瑞哲)

編輯: 果君

研究:母乳喂養(yǎng)可降低女性患糖尿病風(fēng)險(xiǎn)

調(diào)查顯示給嬰兒進(jìn)行6個(gè)月的母乳喂養(yǎng)可使母親未來患糖尿病的幾率減半。

丰都县| 阿城市| 镇江市| 临安市| 澎湖县| 道孚县| 海口市| 拜城县| 武城县| 通江县| 余江县| 九寨沟县| 永康市| 四会市| 江川县| 来宾市| 竹溪县| 崇州市| 浪卡子县| 宜兰县| 桐庐县| 平谷区| 微山县| 个旧市| 湘潭县| 新余市| 新宾| 华宁县| 荥阳市| 辉南县| 隆林| 天水市| 西安市| 封丘县| 永清县| 子长县| 北安市| 温泉县| 策勒县| 湖南省| 屏边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