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哺乳時(shí)間越長,媽媽心臟越好

2019-07-03 08:51:00來源:北京青年報(bào)

  一項(xiàng)新的研究顯示,如果所生孩子接受母乳喂養(yǎng),母親在晚年患心臟病的幾率就較低。

  研究還發(fā)現(xiàn),母乳喂養(yǎng)的時(shí)間越長,對(duì)母親心臟健康的保護(hù)作用就越強(qiáng)。

  研究人員表示,這些發(fā)現(xiàn)為母乳喂養(yǎng)的長期健康益處提供了進(jìn)一步的證據(jù),因此應(yīng)鼓勵(lì)母親盡可能讓孩子接受母乳喂養(yǎng)。

  以前已經(jīng)有研究顯示,母乳喂養(yǎng)可以降低女性患產(chǎn)后抑郁癥和某些癌癥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母乳喂養(yǎng)還可以幫助母親保持健康的體重和調(diào)節(jié)血糖,而這些益處可能與母乳喂養(yǎng)的母親體內(nèi)催乳素水平較高有關(guān)。

  最近的許多研究都表明,催乳素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(fēng)險(xiǎn),而糖尿病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風(fēng)險(xiǎn)因素。心血管疾病是全球女性死亡的主要原因,但母乳喂養(yǎng)對(duì)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的長期保護(hù)作用尚未得到充分研究。

  為了進(jìn)行這方面的研究,雅典大學(xué)的研究人員測量了絕經(jīng)后女性的心臟和血管健康指標(biāo)與她們的母乳喂養(yǎng)史之間的關(guān)系。

  在調(diào)整了包括體重、年齡、膽固醇水平和吸煙習(xí)慣在內(nèi)的其他心血管健康風(fēng)險(xiǎn)因素后,研究結(jié)果顯示,讓孩子接受母乳喂養(yǎng)的女性患心臟病和心臟病風(fēng)險(xiǎn)指標(biāo)的水平明顯較低,而這種影響在母乳喂養(yǎng)時(shí)間較長的女性中更為明顯。

  研究人員指出,該項(xiàng)研究結(jié)果表明,母乳喂養(yǎng)能夠降低女性患心臟病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不過,這只是一項(xiàng)關(guān)聯(lián)研究,以后如果能證明母乳喂養(yǎng)為何具有保護(hù)作用,那么除了已經(jīng)證明的母乳喂養(yǎng)對(duì)母親和她們的孩子的短期和長期健康都有好處之外,女性將有更多的理由去讓她們的嬰兒接受母乳喂養(yǎng)。

  文/曹淑芬

編輯: 申珅

哺乳時(shí)間越長,媽媽心臟越好

研究人員表示,這些發(fā)現(xiàn)為母乳喂養(yǎng)的長期健康益處提供了進(jìn)一步的證據(jù),因此應(yīng)鼓勵(lì)母親盡可能讓孩子接受母乳喂養(yǎng)。

關(guān)閉
中卫市| 盖州市| 延寿县| 吴堡县| 新竹县| 吴堡县| 颍上县| 浪卡子县| 剑河县| 仁怀市| 沽源县| 浦县| 巴彦县| 赣州市| 大埔县| 屏山县| 任丘市| 天津市| 颍上县| 舒兰市| 黔西| 赤城县| 双辽市| 枣强县| 和平区| 红原县| 靖安县| 西贡区| 全州县| 伊金霍洛旗| 大英县| 通化县| 贵州省| 天台县| 株洲县| 香港 | 卓资县| 印江| 沂水县| 西吉县| 余姚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