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飲食“三少三多”可輕松補(bǔ)鈣

2019-08-02 08:57:00來源:廣州日報(bào)

  如今,補(bǔ)鈣備受人們關(guān)注,市面上不僅有各種補(bǔ)鈣產(chǎn)品,很多食品也以高鈣為賣點(diǎn)。其實(shí),只要在飲食上做到“三少三多”,就能輕松補(bǔ)足鈣。

  少吃肉。

  有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膳食中適量的蛋白質(zhì)有助于鈣的吸收。建議成年人每天畜禽肉類的攝入量應(yīng)為50~75克。

  少吃鹽。

  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鹽的攝入量越多,尿中排出鈣的量就越多,對鈣的吸收越差。建議每日攝入食鹽量不超過6克。

  少喝酒。

  研究顯示,過量飲酒會(huì)使肝功能受損,從而使維生素D的代謝受到影響,不利于鈣的吸收。

  在此基礎(chǔ)上,飲食還要做到以下幾點(diǎn):

  1.多吃綠葉菜。

  很多綠葉菜富含鈣,比如小白菜、西藍(lán)花、油菜、生菜、綠椰菜等。

  2.多喝奶。

  奶類不僅鈣含量豐富,而且含維生素D。

  3.多吃豆制品。

  豆腐絲、豆腐干等豆制品用含鈣凝固劑加工,是鈣的良好來源。(摘自中國食品報(bào)網(wǎng))

編輯: 果君

飲食“三少三多”可輕松補(bǔ)鈣

研究顯示,過量飲酒會(huì)使肝功能受損,從而使維生素D的代謝受到影響,不利于鈣的吸收。很多綠葉菜富含鈣,比如小白菜、西藍(lán)花、油菜、生菜、綠椰菜等。

關(guān)閉
盱眙县| 赫章县| 城固县| 四川省| 福海县| 临潭县| 武邑县| 泽库县| 梁河县| 铜山县| 六盘水市| 获嘉县| 花垣县| 罗城| 南丰县| 新绛县| 九寨沟县| 泌阳县| 米林县| 通化县| 西乌| 眉山市| 晋中市| 曲阳县| 吉林市| 石河子市| 朝阳区| 通江县| 和林格尔县| 益阳市| 科尔| 麻江县| 鄂州市| 金坛市| 卓尼县| 儋州市| 浦江县| 泾源县| 伊宁市| 宜兴市| 涪陵区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