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

經(jīng)常吃蔥屬蔬菜腸癌風(fēng)險(xiǎn)低很多

2019-08-22 08:22:00來源:中國婦女報(bào)

  中國醫(yī)科大學(xué)附屬第一醫(yī)院的研究者發(fā)現(xiàn),食用蔥屬蔬菜包括大蒜、韭菜、洋蔥、韭黃和大蔥等,能顯著降低患結(jié)腸直腸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

  2009年6月~2011年11月,研究團(tuán)隊(duì)在國內(nèi)三家醫(yī)院進(jìn)行了一項(xiàng)配對病例對照研究。研究人員選取了833名腸癌患者,另選取了年齡、性別、居住地區(qū)與之匹配、數(shù)量相同的健康志愿者。通過對參試者的飲食習(xí)慣和發(fā)病原因進(jìn)行追蹤調(diào)查,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日常飲食中蔥屬蔬菜攝入量最多的人患結(jié)腸直腸癌的可能性比攝入量最少者低79%。每年至少吃約16公斤蔥屬蔬菜(每天約食用44克)即可顯著降低患病風(fēng)險(xiǎn),食用量越多,其保護(hù)效果越好。

  研究人員表示,烹飪方法對蔥屬蔬菜的抗癌效果也有一定影響。例如,煮洋蔥會減少具有抗癌功效的化學(xué)物質(zhì)含量,而把新鮮大蒜切成薄片或碾碎則更有益。 (明文)

編輯: 果君

經(jīng)常吃蔥屬蔬菜腸癌風(fēng)險(xiǎn)低很多

經(jīng)常吃蔥屬蔬菜腸癌風(fēng)險(xiǎn)低很多,中國醫(yī)科大學(xué)附屬第一醫(yī)院的研究者發(fā)現(xiàn),食用蔥屬蔬菜包括大蒜、韭菜、洋蔥、韭黃和大蔥等,能顯著降低患結(jié)腸直腸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

關(guān)閉
长葛市| 家居| 安远县| 绍兴县| 夏邑县| 宜州市| 寻甸| 门头沟区| 谷城县| 华坪县| 福州市| 衡山县| 监利县| 惠州市| 徐闻县| 福泉市| 莆田市| 邵阳县| 眉山市| 紫阳县| 马尔康县| 南岸区| 南澳县| 冕宁县| 从江县| 绍兴市| 贺兰县| 英德市| 勃利县| 洛南县| 哈尔滨市| 武乡县| 高陵县| 慈利县| 昭平县| 金沙县| 无为县| 白银市| 应城市| 婺源县| 高陵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