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種堅果絕對不能吃 常吃傷身毀健康
2015-09-19 08:34:00 來源:中國網
導讀:堅果的種類很多,并且營養(yǎng)豐富。在日常保健養(yǎng)生中一定不能少了堅果,不過也有一些堅果是萬萬不能吃的哦。在這里,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哪些堅果是堅決不能吃的,快來一起看看吧。

6種堅果絕對不能吃
堅果的營養(yǎng)價值
抗衰老:堅果中的自由基非常活潑,會與人體內的細胞組織以及DNA發(fā)生反應,從而產生毒性和損壞作用。研究表明,一些堅果類食物如葵花子具有較強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,其作用可與草莓、菠菜清除自由基的能力相比。
降糖:堅果中富含不飽和脂肪及其他營養(yǎng)物,這些營養(yǎng)物質均有助于改善血糖和胰島素的平衡。
護心:降低心臟性猝死率。由于堅果中的某些成分具有抗心率失常的作用。
調節(jié)血脂:堅果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,對高脂血癥患者的血脂和載脂蛋白水平有良好的調節(jié)作用。
提高視力:咀嚼強度對提高視力起著一定的作用,多吃堅果可以提高視力。眼睛的睫狀肌對眼球晶狀體具有調節(jié)作用,而睫狀肌的調節(jié)功能有賴于面部的肌力,面部肌力的增強則得益于咀嚼強度。
補腦益智:堅果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,還含有15%~20%的優(yōu)質蛋白質和十幾種重要的氨基酸,這些氨基酸都是構成腦神經細胞的主要成分。堅果中對大腦神經細胞有益的維生素B1、B2、B6,維生素E及鈣、磷、鐵、鋅等的含量也較高。因此,吃堅果對改善腦部營養(yǎng)很有益處,特別適合孕婦和兒童食用。
編輯:馬婧婧
關鍵詞:堅果;心臟性猝死;高脂血癥;美容;哈喇味
騰訊數碼訊(水藍)隨著微信公眾號和注冊商標的曝光,錘子科技即將發(fā)布的新機被命名為“堅果手機”基本上已沒有什么懸念。至于“堅果手機”的安兔兔跑分成績則為29365分,按照安兔兔官方的說法,屬于高通驍龍615平臺的正常水平。
2015-08-20 17:56:00
錘子科技已經確定將于8月25日在上海舉行新品發(fā)布會,屆時傳說中的錘子千元新機將正式登場。在錘子新機發(fā)布在即的時候,出現這樣的微信公眾號,在外界看來或許意味著“堅果手機”有可能就是錘子即將發(fā)布的千元新機的正式名稱。
2015-08-19 11:00:39
西班牙洛維拉·依維爾基里大學一項最新研究稱,一周吃3次以上堅果(尤其核桃),因患癌癥和心臟病導致死亡的風險分別降低了55%和40%。美國哈佛大學公共健康醫(yī)學院的科學家發(fā)現,每周至少吃兩次豆制品,乳腺癌的發(fā)病風險降低24%。
2015-07-21 08:34:00
參與討論
我想說
央廣網官方微信
手機央廣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