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首頁(yè)

一鍵登錄

首頁(yè)  |  快訊  |  新聞  |  評(píng)論  |  財(cái)經(jīng)  |  軍事  |  科技  |  教育  |  娛樂  |  體育   |  生活  |  公益  |  女性   |  旅游  |  汽車  |  圖片  |  視頻  |  社區(qū)

2014生活頻道 > 食況掃描 > 酒水

釀酒剩葡萄渣可用于制作烘焙食品

2014-09-01 10:02:00  來源:酒媒網(wǎng)  說兩句  分享到:

  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用釀葡萄酒剩下的葡萄渣制作面包、松餅和蛋糕,可以增加這些食物中的抗氧化劑和膳食纖維含量。

  美國(guó)俄勒岡大學(xué)一研究團(tuán)隊(duì)嘗試,在烘焙食品制作過程中,加入灰比諾和黑比諾葡萄渣。他們發(fā)現(xiàn),紅白葡萄渣可以增加食品中的酚類物質(zhì)和膳食纖維。

  根據(jù)研究,面包和松餅中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20%以上,多酚5.9-194.4%,同時(shí)口感不受影響。

  研究人員稱:“研究結(jié)果證明,釀葡萄酒剩下的葡萄渣可以增加烘焙食品中的生物活性化合物,有利于促進(jìn)人類健康,減少和再利用釀酒過程中產(chǎn)生的廢果渣料!

  “葡萄渣約占葡萄產(chǎn)量的20%!

  研究人員承認(rèn),果渣會(huì)影響食品的味道、顏色和質(zhì)感。但消費(fèi)者測(cè)試顯示,用黑比諾果渣來取代面包中5%的小麥面粉,松餅中10% 巧克力松餅15%,不會(huì)對(duì)整體口感造成任何負(fù)面影響;另外,纖維增多等對(duì)健康有利的因素還是大于不利因素。

編輯:洪越作者:

參與討論

我想說

頭條推薦

關(guān)閉x
宁武县| 南昌县| 贺兰县| 友谊县| 南丰县| 鄂伦春自治旗| 文水县| 石林| 西乡县| 河池市| 丰城市| 澳门| 涟源市| 宜城市| 清水河县| 论坛| 增城市| 额尔古纳市| 西和县| 施甸县| 文登市| 区。| 襄城县| 达日县| 钟祥市| 台南市| 兰西县| 南江县| 大兴区| 苍山县| 北碚区| 靖州| 泰来县| 清新县| 伊宁市| 保德县| 泰顺县| 德江县| 堆龙德庆县| 泰和县| 正阳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