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操综合,久久中出AV,国产情四射啊综合,精品视频在线99,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,六月国内精品婷婷,日韩无码第六页,黄av在线播放,91青娱乐在线观看

央廣網(wǎng)首頁

一鍵登錄

首頁  |  快訊  |  新聞  |  評論  |  財經(jīng)  |  軍事  |  科技  |  教育  |  娛樂  |  體育   |  生活  |  公益  |  女性   |  旅游  |  汽車  |  圖片  |  視頻  |  社區(qū)

2014生活頻道 > 日化護(hù)理 > 母嬰用品

美國研究發(fā)現(xiàn)兒童喝含糖飲料傷記憶

2014-08-28 10:03:00  來源:環(huán)球網(wǎng)  說兩句  分享到:

  美國南加州研究人員最新發(fā)現(xiàn),孩子多喝含糖飲料或恐損傷大腦,影響記憶力。此項研究結(jié)果發(fā)表于8月12日召開的西雅圖攝食行為研究協(xié)會年會上。

  研究論文第一作者,美國南加州大學(xué)博士斯科特·卡諾斯奇表示,研究人員通過實驗發(fā)現(xiàn),喂食仿含糖飲料糖分濃度的高果玉米糖漿一個月后,青春期小鼠學(xué)習(xí)和記憶能力變差?ㄖZ斯奇解釋,這是由于負(fù)責(zé)記憶功能的大腦海馬區(qū)對高濃度糖分反應(yīng)敏感,引起炎癥,損傷了該區(qū)域腦細(xì)胞。結(jié)果表明,未成年兒童多喝含糖飲料會干擾大腦正常功能,影響成年后記憶力。

  根據(jù)美國心臟協(xié)會意見,兒童的糖分日攝取量應(yīng)限制在4茶匙以下,女性青少年應(yīng)限制在5茶匙以下,男性青少年應(yīng)限制在9茶匙以下。

編輯:洪越作者:

參與討論

我想說

頭條推薦

關(guān)閉x
伊吾县| 惠东县| 交口县| 齐齐哈尔市| 利辛县| 永清县| 台中县| 威信县| 南靖县| 保定市| 湘阴县| 香格里拉县| 陇西县| 四会市| 措美县| 章丘市| 随州市| 江华| 无为县| 永善县| 明星| 广平县| 英超| 台中市| 藁城市| 宿松县| 阳春市| 桦南县| 台北县| 保靖县| 伽师县| 临沂市| 孝义市| 什邡市| 太仓市| 四会市| 格尔木市| 买车| 铜陵市| 武鸣县| 富民县|